•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3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李存、于智明、吕春晖、张峰、黄一文、左宗琛、杨俊杰、张彦宏、田浩彦、王涛参加会议。县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167a1d72da324605ab1acba91291461f.jpg

会上通报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2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罗睿代表县政府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最后县委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听取意见虚心诚恳、照单全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罗睿强调,县政府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问题、做决策、干事情,用情用心办好省列10件、市列12件、县列10件为民实事,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严管重点领域,加强审计监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靠实责任抓整改,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再梳理,尽快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台账,完善措施、靠实责任、明确时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和困难问题,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