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康乐杯”西峰城区机关篮球联谊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6日,由庆阳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西峰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峰区总工会、区体育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康乐杯”西峰城区机关篮球联谊比赛在庆阳市体育场开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致辞。副区长田华主持仪式。韩永富在致辞中要求,全体运动员要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共同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文明、精彩、热烈的体育盛会。

3b4e50067faa4e768a27ec26d51c8639.jpg

比赛中球员们你争我夺,有的队伍防守严密细致、快攻反击有效,有的队伍稳扎稳打、团结协作,每个队员都打出了自信、打出了风采。

据了解,此次西峰城区机关篮球联谊比赛从2月6日开始至2月10日结束,为期5天,共有来自乡镇街道、区直机关部门的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