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召开全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文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成,副区长李春、魏志超、田华参加会议。

c5c32d89e575439787e84932d0d3568c.jpg

会上,听取了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情况。各相关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用地征拆、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魏凯选指出,当前全区正处于“拼经济、抓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带全局的主攻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沉下身子抓落实,坚决把落下的进度补回来、把工作的节奏提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魏凯选强调,各项目主管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对重点项目“一把手”要亲自协调、亲自推动,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各乡镇街道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积极对接协调,采取得力措施,加快用地征拆,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县级包抓领导要亲自对接,全程跟踪,加强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要抓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和动态管理,加强督促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对3月份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逐项目编排进度计划,确保按期开工建设。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强化统筹谋划和协调沟通,以干的劲头、拼的精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