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暨招商引资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676022959306.jpg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娅菲)2月9日下午西峰区召开民营经济发展暨招商引资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代表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西峰区政协主席余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田华主持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营经济代表、驻峰异地商会、行业商会负责人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西峰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和《招商引资政策汇编》;西峰区商务局通报了2022年西峰区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庆阳市山东商会会长岳学军、甘肃环球快运商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永吉等6位参会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就西峰区招商引资提出了很多科学合理的建议。                                        

余义成指出,2022年换届后,新一届市委区委确定了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战略,庆阳的经济发展,西峰的经济发展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区委提出要大抓招商引资,配套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成立了西峰工业园区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四个工作专班,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勇于改革创新,持续做大做强企业。

余义成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把握市场走向和政策导向,加强与知名企业协同合作,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适时调整产业方向和经营重点,围绕全市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涉足新领域,谋求新突破。持续在扩规模、提水平、创品牌上下功夫,做大做强自身。同时,要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庆阳和西峰的发展成就、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宣传市区两级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优惠政策和信心决心,让更多的成功人士和企业家了解西峰,动员更多的知名企业来西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