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工业园区启动项目大会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2月10日,西峰工业园区召开2023年项目开复工暨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拉开园区项目建设帷幕,以项目大会战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从会上获悉,西峰工业园区按照省市和西峰区委、区政府安排,决定分批实施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续建的宏达双氧水、茂昌鸿干粉砂浆、华屹橡胶、西庆涂料、西峰制药(二期)、正大食品厂、三一重能风机制造、绿色装备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集中区雨污水管道工程等项目预计2月底正式开工;新建的石化园区110KV变电站、天然气管网工程、园区供水工程、易事特东数西算装备制造、远景能源等项目正在加快办理前期手续,预计3月初进场;瑞华二期、瑞海嘉提氦、仁仁药业等项目预计第二季度开工建设。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西峰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按照“大配套一次到位、小配套围绕项目跟进”的思路,谋划实施园区主干道路、污水处理设施及供水、供气、供电等设施项目,进一步强化园区硬件支撑,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努力打造“强工业、强县域”的重要平台。

为了确保列入年度计划的项目能够按期建成,西峰工业园区突出“早”字的总体要求,对项目手续办理、工程进展、开复工准备等工作提前部署,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加大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开门红”,实现“全年旺”。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