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难忘的寒假生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方红小学六(7)班 盖语菲

虽然寒假已经过去了,但是寒假中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都留在我的心里。

今年的寒假仿佛回到了3年前,我和家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家里过完正月十五,我们全家人坐上了飞往三亚的飞机。经过漫长的飞行,我们抵达了三亚凤凰机场。

三亚,一个海风习习、风景如画的滨海城市。这里有许多深受中外游客喜爱的风景区:有闻名世界的天涯海角,有美丽的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还有蜈支洲岛,无论是哪个景点都令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我们住在亚龙湾附近的酒店,酒店外面就是大海。来不及休息,我们穿好泳衣,带上泳帽泳镜,就出发了。来到海滩上,我试探着走进海水里,有些冰冷,每走一步人都得哆嗦一下,心也颤一下。哥哥在旁边为我加油打气,一浪浪的海水冲刷着我的好奇心,终于我一下跃进了海里。

此时,我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很多鱼儿向我游来,好像知道我会给它们带好吃的似的。喂鱼时,还有几只胆子大的鱼来咬我的手,那情景可有意思了,妈妈还为我拍了照,录了视频呢。

相比游泳,挖沙坑是我更喜欢的活动。我和5岁的小侄子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很大很深的沙坑,把3岁的侄女埋进沙坑里,只让她露出一个小脑袋。随后我们又玩了沙球大战,我们用潮湿的细沙揉成一个个圆圆的沙球,互相往对方身上扔,你追我跑,我叫他笑,不一会儿,我们三个身上到处都是对方的“杰作”,就像三个大“麻球”。哥哥看我们玩得很开心,就过来拍照片,还帮我们设计了一个大鹏展翅的造型。

马上就要结束三亚之旅了。这几天,我呼吸了三亚清新湿润的空气,感受了扬帆出海的刺激,品尝了热带水果和海鲜的美味……美丽的三亚,你给了我满满的回忆,我还会再来的!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