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三抓三促”行动和网信信访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2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三抓三促”行动和网信、信访等工作。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深远意义,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悟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准确把握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了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汇报;审议了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化对网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网络时代工作和言行的规范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加强各职能部门协作联动,不断提高依法治网管网水平。

会议听取了信访工作汇报,审议了《2023年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大突出矛盾纠纷解决力度,认真抓好信访接待和工作落实,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奋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