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2023年宁县教育工作例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0日,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例会召开。

副县长李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教育质量考核先进单位和高考、中考、小学质量检测先进单位暨优秀学生奖励决定并颁奖;签订了2022-2023学年度教育目标管理责任书、2023年学校安全管理责任书;安排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李晓刚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更新理念,规范履职,着力凝聚提升教育质量合力,全面落实全市教育大会“1+6”意见方案和县委、县政府“15条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宁县教育全面振兴。各学校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远近期目标,始终把质量作为教育的生命线,明晰办学思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特色办学和全面育人,抓好教研提升,促使全体教职工在教研教、谈教、思教,着力打造一支为人师表、风清气正的新时代教师队伍;要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建章立制,开齐上好规定课程,注重劳动教育和阳光教育,从严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切实推动教育教学任务高效落实,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育人能力;要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和校园安全隐患,密切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健康成长;要全面强化学校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