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2023年西峰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3日上午,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31cc06fee1074942a6e6999cc454afd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史青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在对党忠诚上有新境界。要敢担当、善作为,在法治建设上有新作为。要聚合力、求实效,在治理水平上有新提升。要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担负起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保障工作职责,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对全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严要求、守纪律,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勇担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加强依法治区和法治西峰建设,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中心城、数字新西峰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二级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