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中共庆阳市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精神。

236202e48a5c4ef49e81c81ad3a01a8e.jpg

魏凯选、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胡雪琴、韩永富、张正龙、李小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党中央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进取姿态和加力奔跑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管理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质增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坚持制度规范约束和行为习惯养成相结合,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各项规定,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涵养浩然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