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全力促生产 冲刺“开门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节后开工以来,宁县各行各业全力生产,工厂里一片忙碌火热场景,展示出勃勃生机,大家铆足干劲促发展,全力冲刺“开门红”。

a6d4c9a8694d41fab0ad84124bdba118.jpg

在宁县和盛镇康盛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正加足马力、全力生产,生产线上的中药切片已经堆成了小山,大家忙着装袋、称重、缝边、贴标。库房架子上,已经完成生产的中药饮片摆满架子。化验室里,大家正操作仪器,检验参数是否合格。

0473be731f3a4e0bac40c0c3d8d29c31.jpg

和盛镇康盛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王丽说:“自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我们就上足人力,全力生产,每天产量2吨左右,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往庆阳周边、兰州、西安、宝鸡、商洛等地,今年我们计划开拓更大的市场,力争产量达到800吨,产值3000万左右。”

4801e5dc7d8b4000b831d0b8c9dc3619.jpg

康盛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营销、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材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销售额再创新高。在公司的带动下,周边群众种植中药材规模不断扩大。同时还提供50余人的就业岗位,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康盛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卿艳明说:“我在这工作2年了,我的工作是库房配货,工作很干净轻松,也简单,一月工资2600元,干得非常舒心,离家也近、可以照顾孩子、也可以干家里、地里的活,这个工作我很满意。”

0c9025b095e64afa862ca9ea3bcd7414.jpg

在庆新果业苹果分拣车间,20条苹果分拣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工人正忙着分选、装箱、称重、包装,装好的苹果立刻就能装车运往全国各地。

b9c9775399b14e2b8ac128b730b6edca.jpg

庆新果业分拣中心负责人王向东说:“我们从正月初七开始复工的,每天上40个人,每天的产能是4万斤货,截至现在有10天时间,能包40万斤"。要销售渠道是通过天猫平台发往全国各地。”

d194f******154bbca31d07d4e5e63dd6.jpg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宁县各民营企业正抢抓发展机遇,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事豪情、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奋勇斗志,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以"开门红"带动"全年旺"。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