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党员干部热议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暨优化营商环境讲评推进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3日,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暨优化营商环境讲评推进大会召开,宁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学习了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铆足干劲,在深学习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出实招,在提效能上加速度,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宁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宁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振平表示,“我们将充分履行农业部门职责,下苦功抓学习促提升、铆足劲抓执行促落实、强调度抓效能促发展,继续紧扣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围绕“六大产业”,以“科技强农、产业富民、和美兴村、示范引领、项目推动”为抓手,促进一二三产融合,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我们教育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抢抓全市教育大会‘1+6’意见方案和县委、县政府加强基础教育‘15 条措施’的重大政策机遇,紧盯‘教育质量突破提升’这一核心目标,深化教师聘任制和教育评价‘两项改革’,夯实党建引领、基础建设、校园安全‘三项保障’,建强配优教育行政管理、书记校长 、骨干教师 、班主任‘四支队伍’,推动实现教育综合改革、五育并举融合、均衡协调发展、优质资源共享、教育形象打造‘五大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宁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来绪说。 


宁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辉表示,“省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会议召开后,我们迅速行动,聚集能力短板抓学习 ,聚集落实难题抓执行,聚集发展瓶颈抓效能,将‘三抓三’促专项行动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在医疗卫生人才扩充、医疗资源均衡布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医德医风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抓到位,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对于如何坚定坚决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马鸿江表示,“当前,随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不断推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持续向好。我们将借助‘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加快推进数据共享,进一步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功能,持续加强项目审批服务举措,以服务企业发展和解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审批手续,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政务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持续向好。”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