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4日下午,全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召开。

bb375958fc894b048891e4acc365f92a.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区上领导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胡雪琴、韩永富、张正龙、李小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西峰区“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发现查处破坏优化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省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既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总抓手,也是锤炼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载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突出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导向,真正学出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如饥似渴的态度勤学习、强本领,时刻保持能力危机感和本领恐慌感,勤奋学习、苦练内功,提高标准,用心专心工作。要结合“智汇西峰大讲堂”,实行“干部大讲堂”制度,积极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政策文件和行业领域专业知识,集中学习交流项目工作、招商引资规定、流程,切实提升党员干部专业化能力。

会议强调,要以激情奋进的姿态攻难关、抓落实,下实手整治思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加力奔跑、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量。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发扬立说立行、快干即办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就干好、干就干成,抓一件成一件,一抓到底、务求实效。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定信心、知重负重,下气力解决项目开工难、用地难、资金调度难等问题,争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参与者、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强保障、求实效,各党委(党组)要强化组织领导,紧扣实际、突出特色,打造载体、创新方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纵深开展。要加强督查检查,定期通报“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注重从实干、实绩、实效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上看效果、让党员群众作评价。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级各部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提效率”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服务对象对办事流程、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干部作风进行评议,扩大群众参与评价的覆盖面。要深入推进“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认真落实包联制、“白名单”制、“六必访”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