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京拜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和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京分别拜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和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就开展定点帮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周继军介绍了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企业多年来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定点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实施了一系列帮扶项目,体现了央企担当,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庆阳人民铭记在心。希望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庆阳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共续兄弟情谊、共建合作机制、共创美好未来。

在中国华能集团,周继军介绍了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华能集团是第一个进入庆阳参与煤电开发的央企,多年来投资力度不断加大,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庆阳各类政策机遇叠加,发展迎来空前利好,发展方向与华能优势高度契合。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庆阳,加快煤电项目建设进度,在新能源及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帮助我们进一步厚植根基、转换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戴和根、邓建玲在座谈时向庆阳市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提出的支持事项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将结合职能职责和庆阳实际,在推进重点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效,为庆阳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领导刘德辉,中国华能集团领导王文宗,市领导霍子俊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