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是一年征兵季,正是参军报国时。2月15日至16日,2023年宁县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来自全县各乡镇适龄应征青年怀揣着青春梦和强军梦接受祖国挑选。

在宁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在县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携带相关证件有序排队等候,在接受目测、信息录入后,逐项进行血常规、尿检、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血压、心电图、彩超、视力色觉等常规项目检查。参检医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认真检查,确保体检程序公平公正,把好兵员质量第一道关口。

应征入伍大学生柴飞龙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希望能顺利通过本次的体检,早日步入经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宁县共有310名适龄青年上站参加体检,其中大学生187人,占比达到了百分之六十。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