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动员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建强)日前,宁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省委、市委部署精神,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在抓学习促提升上,要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激励督促各级各方面勤学苦练强本领,真正做到学以讲政治、学以知不足、学以明路径、学以增本领、学以促全局。在抓执行促落实上,要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激励督促各级各方面畅通政令保运转,及时开展督导督查,督促工作高效落实。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要突出效能为王的导向,督促激励各级各方面追求卓越挑重担,竭尽所能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和措施根植于心、落实于行。要把“两型”机关创建与“三抓三促”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两型”机关创建,进一步优作风、促勤政、提效能。要把营商环境体现在项目工作上,推行项目工作全生命周期包抓责任制,落实责任、跟进服务,保证项目高效推进,更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严查重处拖沓、推诿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严厉打击经济犯罪活动,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要对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经常听心声、问需求、解难题,推行包联制,用心用情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好企业客商之“急”。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