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开展城区户外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南力)2月20日,记者从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于近期开展了户外公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范围内所有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及时拆除设置不合理的公益广告,对破损、脱落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维修。截至目前,共拆除破损、脱落墙体广告约300平方米,清理更换设置不合理的公益广告11处。

为发挥公益广告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实效,该局组织执法队员积极倡导沿街商业门店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标语,并动员广告公司及商场超市等市场主体按要求开展公益广告宣传。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还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对城区公益广告进行巡查,对破损的公益广告牌及时进行拆除更换,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