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视微评】在春天迎接春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路岗

春暖庆阳,春上加春。

全省央地合作项目暨央企助力乡村振兴协调推进工作会如期在庆阳举行,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甘肃枢纽节点重点企业签约暨庆阳数据中心集群项目开工活动又将拉开大幕,云聚数汇,澎湃动能。数字经济的春天扑面而来,“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呈现崭新气象,“新蓝海”春潮涌动,未来可期。

发展数字经济对于庆阳而言,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幸福来敲门,我们要以春天般的胸怀迎接数字经济的春天,让它在革命老区的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展数字经济,理念要新。理念一新,天高地阔。数字经济和传统经济一样,都能让庆阳强身壮体,都能为庆阳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分,都能让庆阳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但是,数字经济也有自身的特点,在发展中还有一个认识、接受、消化、融合的过程。各级领导一定要脑洞大开、高位谋划、放下身段,认认真真从小学生做起,用心用情用力当好管理服务的行家里手。

发展数字经济,举措要实。客人不上门有各种原因,留不住客人只能是我们的原因。数字经济是新经济、新赛道、新引擎,也是“金娃娃”。除了政策优惠,还要创新,多开“绿灯”,打造“庆阳速度”。要扎扎实实解决好相关人员及其家属的就业、住房、上学和看病等难题,让他们心无旁骛为庆阳发展尽心竭力、贡献力量。

一年好景随春到,庆阳奋进正当时。庆阳是我们的庆阳,热爱庆阳、建设庆阳,让我们铆足劲、拉满弓,从春天出发,从数字经济启航。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