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广电总台工作组调研指导西峰区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昂带领工作组调研指导我区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一同调研。

b9d70a67b8344476ab198c080217d3f1.jpg

工作组一行深入西峰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采访外联部、移动编发部、全景演播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室,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软硬件设施建设、新媒体产品采编、制作、发布等工作,并现场进行指导。

工作组对西峰区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指出,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注重创新,希望西峰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守正创新理念,把导向为本与内容为王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根据受众的阅读习惯和传播方式把新媒体做出特色,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好党的声音、讲好西峰故事,做出更多有高度、有亮度、有温度、有厚度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参加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