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46名蔬菜种植“田秀才”赴山东寿光充电赋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开展,西峰区聚焦“三元双向”循环农业发展,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全区7个乡镇的46名蔬菜种植大户赴山东寿光培训学习。2月23日上午,西峰区蔬菜种植实用人才培训班在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顺利开班。

20d8bd57a114477e8b525a6823538a14.png

b16035e4a61542e39a0d85f78b73d757.png

00e841fe174f40038b2fbbb9d218ca1a.png

开班式上,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院长、潍坊农村干部教育实践中心党委委员褚俊东出席并致欢迎辞。褚俊东指出,西峰区和寿光市以菜为媒,深度交流合作,结下深厚友情。开年伊始,学员们不远千里参加学习培训,劲头足、信心满,这是对山东寿光蔬菜产业发展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优质的培训和满意的服务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c60c2b82ccf84b9e8d9b1a326b4d9776.png

开班式上为学员颁发了班旗。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食用菌、黑木耳、黄瓜、西红柿、辣椒、西甜瓜等蔬菜种植,以及病虫害防治、产业培育、网络营销等方面,采取“理论+实践+研讨”方式,从课堂教学到生产现场,组织学员学理念、学技术、学经验,切实提高蔬菜种植大户“种菜功夫”,助力发展“三元双向”循环农业,培育壮大全区蔬菜产业,不断丰富群众“菜篮子”,持续增加菜农经营收入,推动全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