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记者南力)近日,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对庆阳三中、庆阳四中等校园周边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流动摊贩20起,规范校园周边店外经营10余家,疏导流动摊点16个,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

60028baa3c106afcf6c3c909908085f5_wm_15178395514422716_1bb114d0-d248-40ba-badd-31f9fd8ec108.png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原则,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经营商户规范经营,提高守法经营的意识,营造良好经营环境。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上学和放学高峰时段,加大执法队员巡查力度;在学校周边路段安排专人值守,通过宣传教育与疏堵结合的方式,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加强与校方协调沟通,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坚持不间断巡查,不断巩固整治成效,从根本上扭转“反复治理、反复反弹”的局面。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