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二类技能竞赛暨第十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开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路世玲 )2月28日,庆阳市二类技能竞赛暨第十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开幕式在西峰职专举行。整个赛程为一周时间,全市14所中等职业学校1575名学生,将在12个专业大类54个比赛项目中展开竞技。

据悉,本次竞赛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共设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庆阳林校、庆阳市机电工程学校、西峰职专、环县职专、镇原职专、华池职专、正宁职专8个赛点。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是落实“技能甘肃”工作任务,打造“技能庆阳 专业集群”高地,服务“能源新都 数字新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全市职业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此次竞赛,对于激励职业学校学生锤炼技能,为全市“东数西算”工程、能源化工重大发展战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