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总投资8亿元!中农现代(庆阳)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签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4日上午,中农现代(庆阳)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3b5802317fad4873b36265263b03b759.jpg

04f0f53ab9b84c729d1db4b4a696fb31.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纯虎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田华与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业务板块总裁徐毛毛代表双方签约。区上领导张正龙、肖广军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中农现代(庆阳)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拟用地规模220亩,主要建设农副产品集采贸易、产销对接驳配、全品类冷链仓储、冷链物流与冷鲜配送、农副产品分区展销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物流园区。项目运营后,预计年经营额30亿元,实现年税收3500万元,带动就业3000人。

张希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峰投资表示欢迎。他说,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规模化冷链物流头部企业,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深耕农业产业链生态圈建设,形成了统一调度、统一运营的冷链商贸全国骨干平台网络,企业核心业务与西峰区农业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庆阳正在建设甘肃省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西峰区地处素有“天下黄土第一塬”之称的董志塬腹地,位于陕甘宁毗邻地区黄金交通节点,地理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发展冷链物流产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庆阳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落地实施,打造从田间生产、冷链运输、智慧仓储、展示展销、分拣加工到终端消费的农产品全产业链条,提升西峰乃至周边地区新鲜农产品跨区域销售、流通能力,推动地方农业产业结构向规模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罗纯虎表示,西峰区地理位置优越,农产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无限。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高质量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内容,尽快推动庆阳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落地建设,全力推进民生“菜篮子”工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