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统战部以“高、快、全”三字诀 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见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慕榕)在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区委统战部闻令而动,以“高、快、全”三字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一是高起点谋划部署。区委统战部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研究制定“一方案一清单”,剖析问题找不足、明确目标抓落实、细化措施强整改、靠实责任求实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高起点开局。

二是快推进争先进位。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坚持不懈狠抓学习。安排部署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专题学习会议,制定区委统战部“三抓三促”学习方案,通过领学、促学、讲学、评学、督学“五学”联动机制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三是全方位学习宣传。用好统战新语、甘肃统一战线、庆阳统战等网络学习平台,结合区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小组每天学”活动,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参加轮训、交流研讨等方式,补足统战干部理论知识短板,引领广大统战干部和成员积极参与,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