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投资3.78亿元修建10条市政道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庆阳融媒记者耿洋洋 通讯员吴跃茗)眼下,在西峰区傅玄路南段(安化东路—庆州东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挖掘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铆足劲抢工期赶进度。该道路全长236米、宽24米,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三期灰土工程,预计5月底全面建成通车,将解决当庄小区、东城锦绣等周边小区的排水及群众出行问题。

翼龙路(南梁大道—庆化大道段)道路工程加大施工队伍力量,组织40多名工人,出动15台机械车辆,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效。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清运生活垃圾1500立方米,完成管网工程后,将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6月前建成投用。

西峰区以起步即决战、开局即冲刺的姿态,早谋划、早开工,按照新建“连通路”、改造“门户路”、打通“断头路”的要求,总投资约3.78亿元,全年计划实施傅玄路南段、翼龙路2条“断头路”,新建学院路、傅玄路北段2条“连通路”3.4公里,新建陇东大道延伸段、南湖路等6条“门户路”6.7公里,共计10条市政道路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缓解城区通行压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