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组织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3月1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落实全市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安排,在市文化馆精心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暨“凝聚‘三为’共识、汇集发展智慧,创建书香机关、涵养组工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创新载体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开展。

会上讲授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中层干部围绕“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读书心得,既有政治理论的深刻阐释,也有政策实务的热烈探讨和阅读思考的收获感悟,起到了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关键作用,体现了组工干部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的视野格局和助力庆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市委组织部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理论铸魂、政策练兵、专题辅导、领题破题、争先进位“五大行动”,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