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项目建设】打庆公路项目桩基施工接近尾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胡文韬)3月12日,随着悦乐大桥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打庆公路项目第四总包部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这是继第二总包部桩基全部完成后的又一重要节点,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标志着距离华池县通高速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打庆公路项目全长74.92千米,共设置桥梁61座,桥梁总长28692.58米,桩基共计5104根。受管线迁改、交叉施工、地形气候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线桩基施工体量大、难度高。 今年开工以来,为确保桩基施工尽早完工,高庆项目公司科学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要负责人挂牌督办,积极协调解决征迁难题。各总包部以跑步进场、大干快上的姿态迅速掀起大干高潮,桩基工程昼夜轮班作业,以起步即冲刺的韧劲,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打庆项目桩基工程已完成5091根,占总量的99.75%,进入最后攻坚收尾阶段。

目前,打庆项目多项工程取得新的突破,路面底基层施工已正式开始。高庆项目公司将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铆足劲,拉满弓”的决心,争分夺秒、加力提速,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往前赶、往实抓,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华池县通高速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