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项目建设】中铁十七局集团G244庆阳项目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胡文韬 )为切实发挥广大干部职工“价值创造”的自主意识和“事成于实干”的拼搏精神,助推高速高效完成年度任务目标,3月15日,中铁十七局集团G244庆阳项目“聚焦经济质量大提升完胜八大目标促发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全面启动,为公司上半年产值任务顺利完成搭建平台。

G244线庆阳过境段公路工程项目是国家普通国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公路等级为一级、行车速度80km/h,路线总长69.316km。中铁十七局承担K33+200~K45+320新建段临时工程、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包含伸缩缝)、交叉工程和全线的交安、机电、绿化及环境保护专业工程,占总工程量的36.78%,全长12.1367km。管段重点工程火巷沟特大桥和彭原沟特大桥已全面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钻孔桩近300根,土方227万方,为年度计划任务的完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