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庆阳石化公司调研时强调强化生产运行调度统筹氢能产业布局全力推动石油产业高端化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3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强化生产运行调度,统筹氢能产业布局,全力推动石油产业高端化发展。

周继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实地察看副产氢提纯项目,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庆阳氢能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庆阳石化公司一季度生产运行稳定向好,要巩固发展“好势头”,守牢安全底线,加强调度管理,充分释放产能,持续拓展产业链,为地方工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庆阳是全省氢能产业发展布局的核心区域,地企要协调联动,以建设氢能示范城市为目标,用好用足资源禀赋和现有产业基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政策引导支持,推进氢能产业化发展和应用,全力抢占氢能产业发展制高点。

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桑运超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