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环县委统战部观摩考察西峰区民族团结 进步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马韬)3月16日,环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明洲一行对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观摩考察。西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卢胜利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庆州西路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福景家园小区、民族团结进步展馆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翻阅资料、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同时交流了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创建工作优势与不足之处,找出了差距,升华了思想,增进了友谊。

考察组认为,西峰区能够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创建思路清晰、氛围浓厚,处处有亮点,面面俱开花,体现了较高水平,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协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