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国家信息中心调研组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副主任禄凯一行座谈,双方就“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及网络与数据安全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周继军对禄凯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家信息中心长期给予庆阳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高质量建设国家枢纽节点、高品质实施“东数西算”工程,把握好节点功能定位和产业主攻方向是关键。国家信息中心调研组就网络与数据安全、“数盾”体系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和指导,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推进路径。庆阳市将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数盾”体系建设,持续做大做强数据中心集群,加快构筑网络安全新型数字产业体系,走出落实国家战略的庆阳特色实践之路。

禄凯表示,国家信息中心将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与庆阳市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加快推动和深化相关问题研究,助力庆阳高质量落实国家战略。

霍子俊、毛万东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