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全市文明礼仪知识专题培训会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庆阳融媒记者 张瞳)3月23日,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全市文明礼仪知识专题培训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全市会务管理、餐饮服务、司勤、安保行业服务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西峰职业中专服务礼仪专业教师李希康授课。李希康从公务接待、会议服务、餐饮服务、司勤服务和个人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妙趣横生的故事和实例,综合运用图片展示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参会人员呈现了一堂生动实用、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文明礼仪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和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讲文明、知礼仪、重品行的良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