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与西峰区肖金中学签订友好帮扶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缩小城乡学校间的差距,推进“优教庆阳”工程的全面实施。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与西峰区肖金中学签订了“强弱拉手·友好帮扶”协议。

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将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观摩、专题培训、听课评课、跟岗实践、同课异构、集体备课等方面,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提升肖金中学教育管理、教研教改、高效课堂、中考备考等教育教学质量。两校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形成“大协作”格局,构建以学生为主,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课堂教学新形态,不断促进学生全面个性发展,建强教师队伍,实施全员教师队伍综合素养提升行动,努力实现两校教育协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