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及卫生健康区域信息一体化规划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杜斌伟)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及卫生健康区域信息一体化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获得中、省财政支持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承载着国家和省上对庆阳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实施好示范项目作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珍惜机会,感恩奋进,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动、高效率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国家和省上的关心支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拿出改革的勇气和魄力、创新的办法和举措,对照国家绩效指标,逐项找差距、补短板、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统一平台、统一团队、统一采购、统一评估、统一调度、统一标准”原则,积极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市“一朵云”“一张网”,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整合资源、聚合力量、汇合数据,建立健全卫生健康行业机构数字化、资源网络化、服务智能化、健康一体化的全民健康信息服务新体系,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霍子俊、刘选明参加。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