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杜斌伟)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全市工业园区(集中区)改革发展和一季度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从落实西气东输、西电东送、东数西算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对标国家级园区建设标准,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园区打造成强工业的主战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明确定位、突出特色,紧盯“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思路,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实际,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做强优势产业、做长产业链条,做实配套支撑、做优服务保障,推动要素集聚、项目集中、产业集群,加快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链条完整的园区发展新格局。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导向,锚定发展目标,苦干实干巧干,精准化调度,清单化推进,跟踪式问效,不断激发园区改革发展活力和动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宝定、刘选明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