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城县人民法院清收不良资产2584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李云 通讯员 赵亚亮)近日,庆城县人民法院采取以物抵债的方式,清收不良资产2584万元,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百日攻坚行动中,庆城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奔赴不同的执行现场,开展集中交付行动。某公司名下房产及土地作为抵押财产,经依法评估价值2000余万元,银行以物抵债接收后,因经营门店较多,租赁关系复杂,一直未实际控制。行动当天,执行干警责令被执行人提供市场内租赁合同,并向现场租户核实承租情况,告知市场所有权归属后,当事人双方重新签订房屋合同。该案顺利交付执行完毕。

据了解,行动当天,庆城县人民法院共执结案件7件,拘传6名被执行人,查封不动产4处,扣押车辆4台。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