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寅一行座谈,双方就开展储能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张寅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随着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和“东数西算”工程的深入实施,庆阳储能市场需求逐步加大。寰泰能源在储能电站建设、全钒液流电解液生产等领域的发展战略与庆阳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真正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发展成果。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支持企业在庆发展。

张寅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见效,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霍子俊、徐刚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