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庆阳高铁站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尊敬的各位车主:

为进一步规范庆阳高铁站交通秩序,为车主提供良好的停车服务,根据庆阳市发改委《关于庆阳高铁站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的批复》【2023】104号文件精神,现将高铁站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公告如下:

一、收费标准:

实行计时收费(小型车9座及以下),30分钟内免费,1小时内收费3元,超过1小时,超出部分每小时加收1元;超过24小时连续停车的,须重新计费(24小时最高收费26元)。

本收费标准自2023年5月11日0时起正式执行。

二、免费停车范围:

(一)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殡仪车、环卫车及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辆;

(二)残疾人驾驶的专用机动车辆(是指残疾人本人持有C5驾驶执照并有残疾人专用车标识的车辆);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停车费的车辆。

三、相关要求:

停车收费实行公示制度,在停车场醒目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标明收费标准、服务项目以及价格举报电话等相关内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12315。

四、注意事项:

(一)停放车辆严禁停放于通道两侧。

(二)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费用。

(三)以上收费不包含车辆保管费,如发生车辆损坏、丢失等情况,我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