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冯毅带队开展全县季度经济工作观摩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8日至9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带队在米桥镇、平子镇、良平镇、中村镇、早胜镇、长庆桥镇、新庄镇、太昌镇、和盛镇、和盛园区办、焦村镇开展全县季度经济工作观摩。


县领导翟晓明、常文洲、张博、张海涛、鄂海峰、段生杰、孙宏伟、李晓刚、贾小建、冯赟、景恒、郝正斌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和乡镇书记、乡镇长一同观摩。


两天来,观摩团实地观摩了党建、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提升、村集体经济、就业工厂、新能源、新材料、物流等多个重点项目,面对观摩现场一栋栋现代化标房即将建成投用,一个个优质项目集群发展,一批批优势产业强势崛起,让大家提凝精气神、信心添百倍,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新浪潮。


目之所及,新项目新亮点不时涌现;心之所感,新思路新理念竞相涌动。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带来持续升腾的发展势头,让全县上下凝聚共识,干劲十足,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持续推进经济发展攀高,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在每个乡镇观摩结束后,县联乡领导对包联乡镇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点评,观摩人员对各乡镇第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进行评比打分。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