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庆阳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排耕地保护招商引资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5月11日,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招商引资有关政策文件,研究安排耕地保护、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关乎国计民生。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认清形势,找准差距,集中一切力量,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紧抓好耕地保护督察反馈和卫片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加快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后半篇文章”,坚决把有限的土地资源保护好、利用好。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工程。要全面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强化协同推进、政策供给、园区建设、服务保障、考核讲评,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更好引领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