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国科量子和中兴通讯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杜斌伟)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国科量子通信网络公司副总裁左崴东、中兴通讯股份公司政务行业总监赵欣欣一行座谈,就开展“东数西算”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左崴东、赵欣欣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庆阳当前正在全力推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建设,加快实施“东数西算”工程,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庆阳打造自主安全可控、云网融合的“数盾”安全体系,地企携手落实好“东数西算”国家战略。

左崴东、赵欣欣表示,将积极对接庆阳发展需求,推动双方在打造数字安全底座、培育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生态等方面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庆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