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视微评】在“强县域”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路岗

“5月12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全省县域经济‘进步县’华池县和镇原县各奖励1亿元,用于支持产业园区建设和培育主导产业发展。”

县域强,全盘强。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是高质量发展的“撑杆跳”,华池县和镇原县跻身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再次印证了“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 对于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重奖!导向鲜明。就是要“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就是要“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就是要实实在在交出“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亮丽成绩单。

重奖!影响深远。这是对实干者实绩的肯定,也是对苦干者付出的尊重。今天的实干有了回报,明天的付出才更有干劲。困难谁都有,办法千万条,狭路相逢勇者胜,闯关夺隘事能成。

重奖!击鼓催征。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庆阳实践的崭新篇章,既要夺取项目建设的“开门红”,还要争取文旅融合的“全年旺”,更要实现“三元双向”循环农业的新提升和新突破,以数字经济打造庆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