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 )5月15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黄泽元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立足庆阳实际,彰显庆阳特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党的建设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都得到进一步增强,班子和队伍的精神状态、能力素质都得到很大提升,党建工作呈现出稳中向好、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党建工作事关发展全局和事业成败,今年全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展开。要突出理论武装的引领性,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新思想凝聚人心,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思想。要提高遵守党内法规的自觉性,主动学习党内法规,严格遵守党内法规,真正做到学习好、把握准、落到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聚焦政治生态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两大领域,用好教育、纠治、查处三个手段,增进各级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用优良政治生态推动从严治党水平提升。要下足基层党建“五大融合”行动的“真功夫”,抓载体建设,抓深化拓展,抓特色亮点,努力把“五大融合”行动打造成庆阳党建工作的品牌。

王志坚、王向阳、宋树红、石福胜出席。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