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 做优服务出实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谷羿)近日,华池县政务服务大厅各个窗口多了几位特殊的“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人走进政务服务大厅相关办事窗口,以办事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身份,零距离、全流程体验窗口服务的各个环节,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现场解决流程审批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一把手”走流程过程中,华池县发改局负责人体验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现场解决制约项目审批时效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投资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升级,深入查找难点堵点,现场解决实际问题2个。

华池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办事群众的身份,注册成立一家食品经营企业,在企业开办专区帮办人员指引下,下载“掌上注册通”,并进行账号注册、身份认证和事项申报,最后完成企业开办数据提交,“零距离”体验营业执照的办理,还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体验了税务、社保、住房公积金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一系列“一网通办”事项以及申报《食品经营许可证》全流程业务办理过程。随后,他又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窗口坐班,仔细核对外网提交的资料,确认无误后审核通过,并为办事群众发放了营业执照。

“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开展以来,华池县充分发挥政府部门服务效能,为群众主动提供政策咨询,推行“不见面审批”和承诺制“白名单”,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华池县“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