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自然资源局优服务强保障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田娟 蔡亮)连日来,华池县自然资源局立足“三抓三促”行动,在火焰沟沙棘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过程中优服务、强保障、快推进,体现了“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高标准、严要求,有力带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华池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全县自然环境和产业发展实际,依托华池沙棘产业发展基础,将生态建设与沙棘产业开发有机结合,以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共赢为目标,经过统筹谋划、科学论证,谋划培育沙棘林1.01万亩,总投资1130.17万元,并配套实施相关工程,力争将产业园区打造成旅游观光、生态明显、增创增收的惠民项目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基地的示范项目,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增信心、强动能。

按照“县级领导包抓+专班推进+专人服务+专班跟进监督检查”的工作机制,华池县自然资源局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为火焰沟沙棘生态产业园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保障,积极跑市进省争取支持,经过多方协调,争取各类投资资金1130.17万元。项目于2022年12月批复,今年3月初完成招投标,超前完成了各项前期手续,为项目的早开工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沙棘产业园项目顺利实施,华池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争当“勤杂员”、做好“服务生”。主动协调电力、水务等部门,帮助施工作业单位解决项目用水、用电、用地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定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指导,狠抓技术措施落实,严把整地关、苗木关、栽植关,采取“包整地、包苗木、包栽植、包成活、包管理”的责任制,保障项目建设成果。目前,火焰沟沙棘生态产业园项目已完成1.01万亩沙棘林建设任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