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带队赴天津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合作工作并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5月17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天津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合作工作并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副市长吴宝定参加。

17日下午,周继军拜会了天津市副市长张玲,并参加天津庆阳东西部协作暨对口合作工作联席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东主持会议。

周继军对天津市长期以来给予庆阳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天津市深度挖掘“庆阳所需、天津所能”,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升级加力,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受感动、深感敬佩,将永远铭记、感恩回馈。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庆阳市要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天津一道共同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讲志气,以此次对接为新契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主动,在用好用足天津发展优势和协作资源的同时,充分挖掘内部潜力、激活内在力量,切实增强自身综合实力。要讲格局,进一步树牢“一体化”理念,强化“一盘棋”思维,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创新协作合作模式,发挥东数西算、能源资源等比较优势,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以大产业带动大合作,推动“协作帮扶”向“对口合作”升级转变,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

在津期间,周继军一行还到易华录、卓朗科技、提尔科技、嘉思特医疗、天地伟业、鲲鹏生态、天宸北斗、天士力等企业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并到天津市甘肃商会与甘肃籍在津企业家座谈交流,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