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2023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庆阳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5月20日,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和庆阳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暨甘肃省科技创新成果展活动在庆阳启动。

副省长陈得信宣布2023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启动仪式上,向庆阳市庆化学校捐赠了科普书籍,表彰了“2023年甘肃省十佳科普使者”,宣读了“甘肃省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奖励决定,并启动“甘肃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据悉,全国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以来连续举办21届,已成为公众参与度最高、社会影响面最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我省科技活动周与全国同步组织实施。在庆阳主场,我省将举办科技展示体验、甘肃省科技创新成果展、“东数西算”沙龙、“十佳科普使者”进校园、科学之夜、科普进基层等活动。全省各市州分场同步开展相关科普活动。活动目的是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强化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推动“强科技”行动深入扎实开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