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黄泽元主持并讲话 周继军董涛等参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5月22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有关内容,并进行研讨交流。

周继军、董涛、王向阳、宋树红、徐刚参加学习,霍子俊、迭目江腾作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常委同志提交书面研讨交流材料。

黄泽元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掌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最大限度做好庆阳各项工作,为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必须牢牢抓住经济发展面临的特殊机遇,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以油、煤、气、风、光、电为主的能源产业,加快构建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模式,聚焦“东数西算”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文旅融合增强经济实力,加快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庆阳发展赢得主动;必须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庆阳发展的要求,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主动创稳等重点工作,在担当作为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