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调研S506孙家湾至白马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紧盯目标强化措施 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确保项目全线按期开工如期完工问题销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5月24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前往庆城县、华池县调研S506孙家湾至白马公路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拖不起、慢不得的工作状态,建立协商调度机制,统筹调度各类资源,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全线按期开工、如期完工,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化解销号。

黄泽元沿S506孙家湾至白马公路项目全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标段工程推进情况,并专题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和华池县、庆城县工作汇报,对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调度。他强调,S506孙家湾至白马公路项目涉及两县7个乡(镇),对完善区域路网、改善群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但项目自2017年开工以来,工作力度欠缺,项目资金短缺,历时5年尚未建成,严重影响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有关方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锁定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压实主体责任,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化解销号。

黄泽元强调,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争取省上补助资金和一般债券资金,积极对接高速公路项目旧路恢复资金和相关方面支持以及施工单位资金,用好市级奖励资金,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领导,一把手扛起责任、亲自上手,分管领导专班专责、抓紧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沟通,交通部门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政策,相关县强化协同、抓好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沿线群众早受益。

王志坚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