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合水(太白)至华池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完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5月2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甘肃省公交建集团承建的合水(太白)至华池公路建设项目近日获自然资源部建设用地批复。至此,太华公路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圆满完成,为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太华公路项目是由原打扮梁至庆城公路南梁连接线和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整合而成,起点位于合水县太白镇,与G22青兰高速相接,途经莲花寺水库、东华池村、林镇乡、九只窑口、山庄乡、柔远镇,终点位于华池县石咀子村北侧,与在建的打扮梁至庆城公路相接,路线全长74.2公里,总体走向由东向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太华公路项目是列入交通运输部公路“十四五”规划和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发展规划的项目之一。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国家和区域路网结构,加速我市交通基础设施互连互通,提高老区人民生活水平,巩固革命老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